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我的撲克經歷( 5 ):Pokeroffice 5( 下 )

在被 Redbet 鎖帳號的期間,我也是有在別的網站玩。我的bankroll策略就是不一次把所有bankroll存進同一家。這樣我在哪一家輸光了,還可以逃走到別家去,這是我當時的想法。也因此,雖然被 Redbet 鎖,但我還是可去別家玩。

現在的我也不記得當時是換到哪一家了。後來Redbet通過我的身份認證之後,我還是想說要有套現金桌軟體才行,於是我最後又把錢存回去 Redbet 打免費軟體……。不過很遺憾的,我最終還是沒有在 Redbet 把免費PO5打出來……還把存進去的錢輸到低於Redbet當時最低提款標準:$20了。

我心想這樣不行,於是馬上停止在Redbet遊戲。手上剩下可調動的bankroll大約剩$30左右。

於是我開始思考,要怎樣運用這 $30。於是我找啊找,想說有沒有那個 Network 適合的,最後我在PO5的官網又發現一家poersite:PurppleLounge。

這家poker site去年秋末左右收掉了,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家的。

我會前往這家的原因是,我發現他們官網有個給新註冊玩家的優惠,除了基本的新存玩家MTT之外,也會給存款的50%的立即獎金。也就是說,存$30,馬上就可以在帳戶餘額裡有$45。我心裡想說$45能作的事就多了。基本上接近於 Pokerstrategy 的建議 bankroll了。於是我馬上就存了$30。拿著$45開始新生活。

PO5在這家提供的條件是:要打出一個玩家點數40點。每$1的抽水等於1玩家點。我發現這比Redbet的條件低了大概一半。這是另一個吸引我去的原因。我的計畫是,把$45拿去SNG。每場SNG假如是1+0.2,那麼一天打十場就能交出$2的抽水,打二十天就能拿到PO5了!

我一開始拿下好幾場SNG之後,又想說我是天生神力,一定可以一帆風順。結果過了新手保護,又來一個大概150場的逆風。一度把bankroll輸到$12。

幸好,在經過了總共200場之後,終於度過這個逆風,開始上揚。慢慢的bankroll回到$30左右。不只如此,我還在某一場新存玩家MTT中靠著初期九人桌除了我全部sit out的奇妙好運,一路累積籌碼,最後龜進final table。拿到一筆當時來說相當不錯的獎金。就靠著這樣的奇妙回光反照,終於脫離破產邊緣。也順利拿到了一年份免費Pokeroffice。

這是我第一次真的感受到破產危機逼近的經驗。就是為了這套:Pokeroffice。

P.S.題外話:Pokeroffice現在的免費密碼都是終生制了。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