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我的撲克經歷( 1 ):遊戲幣到真錢

我大概是從兩年前開始玩。

不過兩年多來其實都沒進步lol一直在 NL2 跟 $1-$2 的MTS (  Multi-Table SNG )跟 MTT 來回。就是一邊輸了就自己催眠其實我適合打的是另一邊orz。直到去年大概秋天吧,才下定決心,專注在 6MAX 上。

一開始我是在臉書上打免錢的。後來想說要打得更好,就去了PTT的撲克版,當時只是想說POKER版應該也有德州撲克的討論吧。去了才發現原來都是在玩這個啊。一開始我是看那裡精華區的小綠書,才發現原來不是牌來就打啊。開始在免費遊戲中想做些觀察對手的動作。接著又爬文發現某網站會發免費50鎂給玩家去試玩,就想說50鎂ㄟ,真這麼好?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申請,那裡申請還是要回答一些問題。要求新進玩家先閱讀該站POKER知識文章再去做問卷測試。想不到我只看了Bankroll的部分以後就去做測試,其他觀念真的只靠小綠書的觀念就能通過了。接著我就當時第二大站 : FTP,作為出發點。

在FTP時期,靠著新手威能贏了一個小比賽第一拿到$20獎金,想說自己可能是萬中選一的練武奇才。不過當然事情沒這美好,很快的就開始輸了,一路輸。

後來無意間又發現POKERSTARS有個學堂網站,也有提供免費門票讓新手玩。因為我其實觀念還是比較保守,當初有想過萬一我真的變成爛賭鬼就不得了了,所以給自己一個條件是 : 絕不拿現實世界的錢進去玩。加上FTP的BANKROLL只剩$18,就決定去POKERSTARS拿免費門票試試。結果也是靠新手威能加持,先在$1.2的MTS比賽贏了大概$10,後來又贏一場,贏到$2-30吧。接著參加一場$2.2的ante!MTT,意外贏到第5,BANKROLL一路衝到$80+。當時就想說,果然FTP不適合我,POKERSTARS才是真正公正能發揮我實力的網站啊。ㄎ。

 當然,天下烏鴉一般黑,過了新手保護階段以後,又是輸一屁股。記得輸到POKERSTARS裡剩大概$28吧,我怕輸光,於是決定csah out。前進888 poker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