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我的撲克經歷( 3 ):Tournament Indicator

我認真的說,睡前不要玩牌。不然就會像現在的我一樣睡不著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這次回到 pokerstars ,沒甚麼特別值得紀錄的。玩一玩,遇到逆風,眼看bankroll支持不住 SuperHud了,就想要找免費的軟體用。我找到了這個網站 。裡面有很多軟體。我點了一堆怪連結,不小心也透過某我自己都忘了哪個軟體的連結去註冊了 WilliamHill 。不過這不是重點。重點是,我在這裡找到了一套很棒的軟體:Tournament Indicator。

這套軟體一打到就終生免費。而且他是當時少數會顯示錦標賽 M 的軟體,對當時主打錦標賽的我來說,省掉很多在桌上計算對手M的腦容量,讓我可以把心力花到其他地方。而且他不太吃電腦,所以就算是比較爛的電腦也可以跑得很順。

這套軟體免費的條件是在他的結盟網站玩錦標賽。只要透過他們網站去註冊,就可以在該撲克網站使用這套軟體,而只要達到錦標賽實際下場手數1200手,就能免費獲得 終生密碼。我當時選的網站是:LittleWoods。一進去以後才發現,原來又是888 network……。

本來想說既然又是888 network,那這次一定也有奇妙順風……錯!這次就沒有奇妙順風了。不過我玩到一半發現一件奇怪的事:當時的我也分了一小部分的錢回到888,然後我發現在888玩 的時候,居然也被記入手數!接著我就就了作一件對他們很不好意思的事,就是我開始在888衝手數。其實在那個網站衝手數都是一樣,但當時的我在888比較順風,於是就選擇了在888把手數衝完……不只如此,我還發現888network裡有一種SNG是$0.5+0.1(好像啦,很久沒去了,不確定 fees 有沒有記錯),然後是 3 人桌……天啊!我當時真的是覺得發現 Bug 了!三人桌大家都知道要打超多手數,然後$0.5+0.1又超便宜!於是我就很快的把手數衝齊,快樂的使用密碼了。

然後收到密碼的email其實有段話我印象很深刻,大意是說:

請記住,有了軟體不代表你穩贏。不然的話每個人都不用那麼辛苦了。

這句話惠我良多。

接著呢……我在LittleWoods的 Bankroll輸光了……沒有領出來,就是輸光了。
( 待續 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