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

我的撲克經歷( 2 ):888 poker

當初決定前進 888 有個重要原因,就是當時它有提供立即的第一存紅利。也就是說,存進去後可以立即在 bankroll拿到這個紅利。對bankroll吃緊的我來說,這是滿救命的。

前進888之後,一樣,靠著新手威能在網站提供的新進玩家 MTT 中取得2次前10。還有一次第二。讓我的bankroll大幅成長。不過,老實說,我不是很建議想玩的人去這家。因為那次第二,最後我是靠著超乎想像得的上風才拿到的。這有多超乎想像呢?大概就是50手牌裡拿到35次AQ+、TT+這種程度。當然有這樣的神風加持,想沒有好成績都難。在我拿到這種超乎想像的上坡之後,隨之而來馬上就是超級大下坡。所有你想得到的輸法我都碰到。後來實在輸到受不了,就開始檢討,也許,我還有很大的不足。然後聽說現在onlinepoker都有用甚麼輔助軟體。於是我也開始想說找一套來用。

中間補充一下為甚麼我不推薦這家。除了上面所說的大下坡以外,後來我又有回來玩一次。同樣遇到一個超大下風。這有多大呢,大概就是發給你一千五百手牌,你玩了兩百手牌,然後遇到五次鐵枝;三條在轉牌全上被人家拿抽牌跟注,必然被河爆,這大概也差不多5、6次。兩百手牌裡可以發生到這樣,加上之前的無敵上坡,我實在很難想像這加的發牌機制沒有偷偷微調。它不是不公正,只是它想藉著微調讓每一個人被抽水把錢抽光。你玩牌要的就是一個不知道下一張是啥,那這樣偷微調你的牌的網站,實在玩得很不放心,玩得很不爽。所以呢,為了您的心情舒暢,還是離他遠一點比較好。

回到正題。後來開始找軟體以後,因為我很窮,所以沒辦法直接花大錢買。找了半天,後來找到ㄧ家 SuperHud 。當時的它可以每個月付一次錢,每次少少的不到$5。缺點是不支援888。

話說這個 SuperHud 其實意外的不錯用。雖然他的數據跟 HM 和 Pokertracker 比起來少很多。不過他也是有幾個好處 : 一、他是Web連線的。也就是說不用下載甚麼軟體到你電腦裡面去。看看現在精美的HM2,這一點其實很有優勢。二、也是一個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它能在pokerstars和FTP的中文介面下運作。尤其是在Pokerstars,不論現金桌或各種錦標賽都毫無問題的對應。在FTP還只對應現金桌而已。這一點說真的,實在是非常的......爽。可惜後來我沒甚麼好成績,Bankroll負擔不起每月$5的負擔,就把它停用了。現在它也不提供每個月購買的方式了。

 找到這個SuperHud之後,我當時在888打得很不爽,就把Hud買一買,回Pokerstars去了。
( 待續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